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院赴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交流学习放射治疗学专业

作者:第四临床医学院来源:第四临床医学院浏览次数:3862019/09/26 17:58

2019924日,第四临床医学院邵海亚院长、附属肿瘤医院放疗科何侠主任等一行5赴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放射医学本科专业办学情况进行考察学习。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雅文院长、寇长贵副院长教学工作办公室鹏主任放射医学系各教研室主任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座谈会上刘院长介绍了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基本情况,寇院长从学科发展、培养目标、专业特色、课程设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放射医学专业的具体情况。邵海亚院长、何侠主任就放射医学教育国家标准、实验室建设教学保障、资源整合情况进行深入交流院长表示学院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从交流中思考,结合学校、学院、附院实际情况,整合各方资源,共同推进南医大放射医学专业的建设

座谈会结束后参观了公共卫生学院放射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卫生部放射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对实验室建设、“学科/平台-团队-项目”系统循环管理模式以及实验教学运行各方面的实验教学经验进行实地了解。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我院如何培养社会所需的放射医学专业人才提供了方向,这将是校院联合办学的又一成典范。

 

撰稿:王丽丽

吕晓丹

审稿:邵海亚

摄影:王丽丽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