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举行2019年喜迎国庆军民联欢会

作者:学工处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6042019/09/25 08:17

 922日晚,“今宵喜迎国庆,军民鱼水传情”——2019年喜迎国庆军民联欢会在江宁校区田径场举行。副校长徐珊,学工处(部)、人武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全体带训辅导员、31605部队承训官兵和25个校内外学生团队出席了本次晚会,与2019级全体军训新生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飞扬的歌声,吟唱着70年的难忘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着崭新时代的交响,精彩的节目赢得场上阵阵掌声。当天也恰逢学生服务团队——南京医科大学蒲公英团队成立五周年。晚会最后,由蒲公英团队成员带领下,全场2000余师生挥舞国旗,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奋斗的青春向祖国告白,为祖国华诞献上最美好的祝福,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万里江山似景,四海长歌如潮。晚会充分体现了军民鱼水情深和南医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寄托着在场每一个华夏儿女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也让2019级的新生感受到了南京医科大学缤纷的文化氛围。

  

                                                      撰稿:王大鹏    审稿:祖勤、刘金祥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