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传承经典,爱我中华”中秋节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学生工作处(部)来源:学生工作处(部)浏览次数:4952019/09/16 11:34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传承经典,爱我中华”中秋节特别活动于912日中午11:30在我校树人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部)主办,第四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蒲公英团队、南医学工承办。活动紧紧围绕中秋节传统文化设置了诗词PK、扫描二维码送祝福、历史典故答题等环节。丰富的活动内容吸引了许多师生前来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广大师生在热烈的讨论中,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中秋月更圆,家国情愈浓”,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传统节日为重点,引导广大师生在积极参与中体验节日习俗、展现中国精神、增进文化自信,焕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