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桂香九月 梦载康复 --康复召开2019级新生第一次年级大会

作者:康复医学院来源:康复医学院浏览次数:4782019/09/10 21:57

99日,康复医学院201998名新生顺利报到。下午,第一次年级大会在明达楼K120教室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健,学工办主任嵇健,辅导员马晓强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马晓强主持。
   
会上,副书记、副院长张健老师表达了对19级新生的热烈欢迎,同时从学院管理和学风建设两点出发,进一步阐述了大学学习和集体生活的特点,希望同学们学会学习、学会沟通、学会感恩,尽快融入康复这一大家庭,努力成为有修养、有信仰、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人。嵇健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要学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目标,潜心专业学习,锻炼自我,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阳光、自信、礼貌的南医人。辅导员马晓强老师就近期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并确定了各班的临时负责人。最后,应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要求,来自资助宣传大使团的曾玲丽同学向全体新生做了2019年资助政策的解读,秉承着“决不让任何一名南医学子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宗旨,让新生对南京医科大学的资助政策有一定的了解。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对学院和专业情况有了初步了解,第一次年级大会也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新起点、新校园、新生活,希望同学们能尽快树立明确的目标,制定适合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撰稿:曾玲丽

审稿:马晓强

张    健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