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基础医学院17级新学期年级大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来源:基础医学院浏览次数:3552019/09/10 21:54

93日,基础医学院17级于博学楼阶1和阶3举行新学期首次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王榆老师和秦冰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与。
  适逢新的学期、新的开端,会议伊始,老师对同学们提了几点建议与要求:在生活作风方面,同学们应树立昂扬的精神风貌,端正生活态度,切勿颓唐萎靡;在课堂出勤方面,同学们应遵守课堂纪律,接受老师与学生干部的检查与督促。紧接着,老师对上一学期的学习成绩进行了分析与表彰,同时为退步的同学敲响了警钟。对于同学们时刻关心的考研、保研问题,老师也细致地列出了保研条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保研考研。最后,老师就同学疑问较多的医保报销、请假流程等问题做出了解答。
  此次大会召开在开学之初,具有承上启下的重要意义,中肯地总结了上学期的成绩,分析了不足之处,明确了本学期的目标和方向,对新学期致以美好的祝愿。相信在辅导员老师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基础医学院17级必将乘风破浪,再创佳绩。

撰稿:何昱琪

审稿:张晓娜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