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举行新学期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6132019/09/10 09:19

201996日下午4:40,新学期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在江宁校区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新疆内派老师以及15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康复医学院学生代表谢木斯丁、艾克旦与现场同学交流了学习心得与体会,护理学院党员代表图玛日斯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老师围绕课程学习、转专业、免研、食宿管理等政策向学生进行专项解读,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与疑问。

学工处祖勤处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新学期良好的精神风貌,强调学校各部门联动办公,信息渠道通畅,鼓励大家勤思考善沟通,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争取在新学期取得更大进步。

学工部薛宇部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实际,踏实学习,比学赶超,补齐学习基础薄弱短板。二是深入实践,将一带一路健康行活动打造成我校新疆籍学生品牌活动,致力传播健康理念,服务边疆地区。三是心怀理想,追求崇高,传承南医精神,继续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薛部长希望大家精心规划大学生活,在南医大校园快乐学习、幸福生活。

最后,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卡依沙尔老师带领大家一同学习《新疆若干历史问题的白皮书》。

        我校历来重视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针对学生个体差异,注重学业帮扶及创新能力培养,充分发挥他们在校园多元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