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基础医学院举办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来源:基础医学院浏览次数:5252019/06/11 12:13

为落实好学校“振兴本科教育大会”精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6月5日晚,基础医学院在学海楼D001报告厅举办了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宣讲会。该院基础医学专业2015级至2018级近15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基础专业学工办辅导员张凡老师主持。

会上,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细胞生物学系党素英教授向同学们展示了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的形象宣传片,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的校园面貌、学科方向、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随后,党教授和病理生理系郭滨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实验室的情况、课题研究方向及前景,并对在场同学们报名参加上海交大暑期夏令营表示热烈欢迎。

最后,同学们就考研、推免、专业选择等方面的疑惑和问题作了提问,宣讲老师们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撰稿:范涵婷

审稿:张晓娜

摄影:张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