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青年先锋 闪耀南医——我校召开2019年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评审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6312019/06/10 10:41

65日晚,我校2019年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评审会在江宁校区德馨楼D201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珊、瑞华慈善基金会项目经理黄洁、项目经理汪晓艳、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团委、学工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本次评审,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200余人参会。

现场宣布“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评审规则后,入围的19位候选人逐一进行风采展示,通过PPT汇报、视频短片等形式,生动地展示了他们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自强不息、文化交流、社会公益、责任担当、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努力和收获。现场评选出“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4人,“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入围奖15人;评选结果待全校范围公示后,将于毕业典礼上进行表彰。

今年我校举办首届“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评选,是对学校本科学生培养成果的一次总结和展示,也是对我校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榜样育人工作的传承和创新。青年先锋们形象鲜活,事迹深入人心,激励着南医学子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在努力追梦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撰稿/高兰天 卡依沙尔;审核/祖勤朱慧娟;摄影/信网中心)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