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举办2019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作者:学生工作处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6252019/05/31 10:35

528日,我校2019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江宁校区一站式服务大厅顺利举办。学工处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出席并担任评委,各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120人观摩了比赛。

此次职业规划大赛经过宣传动员、学院初赛、校级复赛等环节最终选拔出六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充分准备、积极展示、沉着应答,比赛分为职业生涯规划展示、生涯人物访谈报告、职业一日体验以及评委提问点评等环节。最终公共卫生学院刘依寒同学获得一等奖;口腔医学院徐佳妮、护理学院李世青同学获得二等奖;医政学院王迪全、儿科学院刘畅、第四临床医学院顾晨烽同学获得三等奖。

我校已连续五年组织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选拔出一批优秀学生代表学校参加全省总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通过此项赛事的举办,普及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