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基础17级召开资助诚信教育座谈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来源:基础医学院浏览次数:1912019/05/24 18:21

52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2017级在博学楼A108召开学生资助诚信教育座谈会。年级辅导员王榆老师、秦冰老师和受助学生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秦冰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两位老师从资助政策宣传落实、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政策变化、生源地贷款勤工助学国家及学校奖助学金评定、建档立卡学生资助等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同时,两位老师还提出,受助同学要勇于面对生活的困境,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学会感恩、回报社会,要将国家、社会、学校的资助转化成自己的动力,学有所成回馈社会,为自己的青春挥洒出辉煌的人生画卷。

随后,受助学生汇报了本学期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近况,对国家和学校帮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受助学生的真情实感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老师对同学们的乐观积极不畏艰难、砥砺前行的实际行动深感欣慰。

通过资助诚信教育座谈会,老师们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的综合情况,倾听学生的真情实感,增强资助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扶贫与扶智、扶志相结合,促进学生资助育人工作扎实有效的推进

撰稿:秦   

审稿:张晓娜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