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基础医学院举办基础医学专业2018级师生交流会 ​

作者:基础医学院来源:基础医学院浏览次数:1792019/05/23 20:40

为增进基础医学专业2018级师生之间交流,加深该专业同学们对本专业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今后学习和科研方向,5月20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学海楼A435会议室举办了基础医学院专业2018级师生交流会。

基础医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苏川教授,基础医学专业培养办副主任、药理学系副主任刘文涛教授,病理学系张志远教授,免疫学系陈允梓教授,该专业高年级学长代表应邀参加此次交流会。基础医学专业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刘文涛教授主持。会上,同学们从专业、兴趣、生活等方面提出问题,教授们结合自身经历,做出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基础医学2014级、国重班2017级学长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历,为同学们的大学规划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借鉴。

撰稿: 宋妍珏

审稿: 张晓娜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