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外国语学院主办第九期英语角—Tourism

作者:外国语学院来源:外国语学院浏览次数:1692019/05/23 20:38

2019年5月16日,英语角活动照例在博学楼A105教室与大家见面了,本次英语角的主题是Tourism。

首先Adam老师分别询问了大家心目中最想去的地方,然后请大家分享了一下自己曾去过的最喜欢的和最不喜欢的地方以及原因。最后Adam老师提出了一个生态旅游的话题,让大家思考旅游对于生态的影响,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同学们从中了解到许多旅游情景下的口语,分享了自己心中关于旅游的一些见解,从简单好玩的景点介绍到具有社会意义的生态讨论……Adam老师带领大家由浅入深,解析了旅游主题下的众多话题,让大家受益颇多。

 

撰稿:纪慧琳

审稿:仓    伟

丁海燕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