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召开2019年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4122019/05/16 14:19

5月15日上午,校2019年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在江宁校区德馨楼D101召开,副校长徐珊,教务处、学工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副书记苏益民轮值主持。

教务处喻荣彬处长就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赛事申报动员,韩春红副处长针对转专业工作和毕业生工作的相关教务政策进行了说明;团委郭政老师介绍了“网上共青团—智慧团建”相关要求。高兰天、嵇健、陶磊、毛献凯分别交流了赴成都、重庆、北京、广州知名医学高校调研学习的感想和收获;学工处朱慧娟副处长解读了2019年本科生资助政策的修订内容,并布置了近期学生工作

徐珊副校长在总结讲话时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毕业生工作、辅导员考核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学工同仁扎实提升业务能力,深入开展“三贴近”,将学生工作做实做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