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举行2019年“伯藜助学金”签约仪式暨师生座谈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3422019/05/16 14:15

5月14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2019年“伯藜助学金”签约仪式暨师生座谈会在我校江宁校区德馨楼A406会议室举行。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理事长李建伟、秘书长张利伟、行政总监贡国芳、项目秘书李梦楠,校领导沈洪兵、徐珊出席仪式,校办、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全体老师和陶学子代表参加活动。签约仪式由副校长徐珊主持。

沈洪兵校长在致辞中感谢陶欣伯先生及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物质和精神的无私帮助。沈校长表示新时代新医科的发展承载新使命新担当,南京医科大学也提出了本科教育振兴方案,将进一步加强和基金会的交流合作,以受助学生为中心,共同探索“三全育人”新途径,将陶学子培养成人、成才、成业。

李建伟理事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快速发展对于我校的资助管理工作和陶学子培养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创新尝试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认为学校不仅为陶学子成长搭建了舞台,更是搭建了平台,有效促进了全体受助学生的进步和发展;表示将和学校一起建立完善长效合作机制,从精准把握学生需求、精准设计活动项目、精准进行角色定位三个方面继续开展资助育人工作,把陶老先生的家国情怀和奋斗精神传承下去。

伯藜学社社长时霜霜同学汇报了学社工作的开展情况,李理事长、张秘书长为2019伯藜之星颁发荣誉证书

沈校长和李理事长共同签署了2019年“伯藜助学金”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