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举办2019年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南京地区五校交流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4562019/05/13 10:32

5月11日,“感恩与责任”2019年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南京地区五校交流会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德馨楼C212顺利举办。我校徐珊副校长、唐仲英基金会江苏办事处项目主管于勤女士出席开幕式。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和南京医科大学的学工处负责人、师生代表,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获奖毕业生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开幕式上,徐珊副校长代表南京医科大学向基金会和各高校参会师生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唐仲英基金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徐校长介绍了我校资助育人的工作成效和唐仲英爱心社的建设成果,希望大家将五校交流会打造成为信息沟通、资源共享、创新发展和合作共赢的平台,集思广益,传播公益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担当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

唐仲英基金会项目主管于勤女士以“树木与树人”为题,和与会师生分享了唐仲英基金会“双庙村种植樱桃树”的故事。她表示,唐仲英基金会种下爱心的种子,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去灌溉培育,希望更多的人来发扬传承唐仲英先生的公益精神。五校的唐仲英爱心社社团代表先后展示了团队建设的品牌和特色,分享经验,交流做法。借举办五校交流会的契机,唐仲英德育奖学金毕业生联谊会南京分会宣布成立。

开幕式上还进行了南京地区五校交流会会旗的交接,2020年交流会将由南京大学主办。开幕式后,与会师生进行分组讨论,围绕基金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公益理念,深入讨论,并选派小组代表进行汇报交流。交流会期间,五校师生代表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医学教育模拟中心和唐仲英模拟危急重症中心。

南京地区高校中有五家高校先后得到唐仲英基金会资助,设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2011年起五家高校轮值主办五校交流会。

撰稿:刘源、朱慧娟

审稿:祖勤

摄影:信网中心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