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笔墨青春,筑梦前行 ——基础17级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书法比赛

作者:基础医学院来源:基础医学院浏览次数:10052019/05/06 16:50

1919爆发的五四运动,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是在我国近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重大事件。这场运动所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和所倡导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至今仍激励着新时代的团员青年们。

为引领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基础17级团总支学生会举办了“笔墨青春,筑梦前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书法比赛。比赛中,同学们踊跃投稿,挥毫泼墨,用多种风格的作品表达出对五四运动的纪念之情。参赛作品有的行云流水,有的大气磅礴,既彰显了书法的艺术特色,又生动诠释了五四精神的精髓。

经过线上投票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张煜涵同学获得一等奖,董语馨、翟文清、魏嘉3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李启、陆瑄贝、蒋文婧、朱恒萱、黄恬丽、徐昌浩、徐洲等7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撰稿:周圣哲

审稿:张晓娜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