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春和景明,诗书又兴”春季读书报告会

作者:医学影像学院来源:医学影像学院浏览次数:1862019/04/23 21:17

4月22日晚,医学影像学院在康达楼K224举“春和景明,诗书又兴”春季读书报告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吴雅娜老师,辅导员王晓涵老师,辅导员马宏瑞老师,学生会以及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陈思洁,时妤雪担任主持人,马宏瑞老师和学生会骨干担任评委。

本次读书报告会采用汇报演说形式进行比赛梁童向同学们介绍《平凡的世界》,让每个人感受到《平凡的世界》里不平凡的人生“什么时候一个父亲能真正成为一个父亲呢?”万小杰和沈煜楠通过《如父如子》中的发问引起了我们的深思;郭方婷通过《我余生的第一天》向大家展示了生命在逆境中的蓬勃力量。其他八名同学也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最后,吴雅娜老师和马宏瑞老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同学们的出色表现做出了肯定,并鼓励大家能够再接再厉。

本次读书报告会展现了医学影像学院学生独有的青春活力,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希望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感悟读书的意义,明确什么是好书,激发大家读书的热情,提高读书的自觉性。

                                              

                                   撰稿:郑定安

                                         审稿:吴雅娜

马宏瑞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