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第二临床医学院加强意识形态学习教育

作者:第二临床医学院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浏览次数:2422019/04/19 20:54

418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意识形态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学生干部参加,由黄琴老师主讲。

黄老师以“做合格共青团员”为题,重温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主要内容,强调了作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的必备素质:政治坚定、学习刻苦、工作勤奋、作风扎实、品德高尚。会上师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

这次学习教育活动,强化了团员的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提升了团鉴别能力和思考能力,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的主导地位通过以建引领意识形态工作,推进支部思想政治建设使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朱敏

审稿:黄辉

摄影:李文君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