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第十一届英语节活动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英文版)诵读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来源:外国语学院浏览次数:2242019/04/18 10:10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深刻回答了新的时代条件下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阐释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也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科学思维和实践智慧,出版以来受到了国内外各方好评和欢迎。

4月12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英文版)诵读活动。同学们诵读着最具时代特色的文章,深刻领略讲话背后的治国思想与内涵,立足大局大势,明确未来方向,自觉将个人成长与国家事业结合起来。

本次活动亦是学院第十一届英语节系列活动之一,学院一直在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第二课堂活动,将专业学习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培养学生具有广博知识、国际化视野,更要有国情意识、社会责任感和爱党爱国爱民的情怀。

撰稿:俞筠沈雅婷

审稿:仓伟、丁海燕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