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召开2019年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4412019/04/17 16:41

417日上午,校2019年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在江宁校区德馨楼D101召开,副校长徐珊、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副书记张晓娜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沈瑞林做了题为《意识形态与学生工作》的专题报告,他从什么是“意识形态”入手,分享了意识形态工作的形势、内容、方法与案例。儿科学院副书记卢佳、学工处卡依沙尔老师分别交流了学生突发事件处理、少数民族学生事务管理等工作内容。学工处负责人布置了近期工作。

徐珊副校长肯定了学工会议由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轮流主持的形式创新。徐校长强调,意识形态工作与学生工作息息相关,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处于前沿阵地,全体学工人员尤其需要高度重视。她希望,学工队伍更加强大、更加成熟、更能应对当前形势下的学生工作,学工老师要做好学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把工作再靠前一步。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