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举办江苏省医药卫生类暨2019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16352019/04/15 14:39

413日,江苏省医药卫生类暨南京医科大学、东南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我校与东南大学联合举办。江苏省招就中心胡建平主任、我校徐珊副校长、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以及两校2019届毕业生参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等省(市、自治区)的98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了6920个岗位,涉及临床医技、生物医药、教育科研、医疗器械等多个领域。其中,上海市卫健委、浙江省长兴市卫健委等诸多地市行业主管部门均组团参会。

徐珊副校长在招聘会现场看望了参会的两校毕业生,慰问了带领学生参会并提供就业指导的学工老师,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基本情况,并就各单位的招聘需求、录用流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本次招聘会延续了我校与东南大学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合作传统,为两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招贤纳才平台,实质性推动两校学生工作部门的合作交流。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