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召开江苏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2019年公开招聘医学人才专场招聘会协调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18362019/04/12 09:19

4月11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江苏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2019年公开招聘医学人才专场招聘会协调会在德馨楼A218会议室召开。徐珊副校长、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祖勤主持。

会上,学工处负责人对招聘会总体筹备情况做了说明,并对各项工作做了任务分解,就相关事宜和与会各职能部门进行了交流。

徐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本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招聘会是省人社厅、卫健委首次委托高校承办,对实施卫生人才强基工程,系统性解决基层卫生人才不稳定不平衡问题,优化人才发展软环境有着重要意义。她要求:一、进一步明确职责,各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推进各项准备工作,把每项工作做实、做细;二、进一步强化服务,各部门和各学院相互协调、相互支持,要充分体现学校办学软、硬实力,从而进一步提高学校知名度、树立良好社会形象。

撰稿:洪宇

审稿:祖勤

供图:信网中心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