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举办“厚德 精术 创新”新时代医学生演讲比赛

作者:学生工作处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7732019/04/02 16:31

41日晚,由学生工作处主办的厚德 精术 创新新时代医学生演讲比赛在学海楼D001举行。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辅导员老师代表、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演讲比赛由学生工作处程青曼老师主持。

厚德,精术,创新,来自12个学院的25名选手围绕主题,联系自身学习与实践深入浅出,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让现场评委与师生代表领略到了新时代医学生的精神风貌。经激烈角逐,第一临床医学院郭蔚同学、公共卫生学院许婷婷同学、基础医学院鞠思瀚同学获得一等奖。护理学院朱琳等8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第二临床医学院徐昕媛等14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药学院段振东副书记、副院长从参赛选手的形象风度、语言表达、演讲内容、演讲效果4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点评,鼓励同学们找准突破口,提升演讲的表现力和展示度。学工处朱慧娟副处长介绍了举办演讲比赛的背景,感谢各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希望大家继续打磨作品,在新时代医学生发展论坛上充分展示南医学子的风采。

医学高等教育承担着维护人类健康与培养医药卫生人才的重要使命。通过举办“厚德精术 创新”演讲比赛,为医学生搭建了思考和交流的平台,引导医学生关注时代,关注社会,保持家国情怀,汲取养分,丰富思想,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青春奋斗中。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