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召开本科生2019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审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5442019/03/29 10:34

328日下午,2019年度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审会在江宁校区德馨楼A218会议室召开,徐珊副校长、学工处负责人、各学院总支副书记参加了本次评审,评审会由祖勤处长主持。

根据本次评选要求,学工处就2019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推荐评选条件、名额分配及具体工作流程等内容印发了文件。各学院积极动员,经资格审核共有17名个人、12个班集体进入校级评审环节。评审会上各学院候选人、候选班级依次进行了答辩,展示个人及集体风采。

经评审,共有5名省级“三好学生”、8名省级“优秀学生干部”、6个省级“先进班集体”进入推荐名单,面向全校公示。今年为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年、本科生行为规范年,本次省级荣誉称号的评审将为广大学生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的先锋示范作用,有助于带动整体学风的提升。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