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开展“关爱女生成长,飞扬青春风采”健康教育讲座

作者:学生工作处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5082019/03/28 11:07

321日晚,应学生工作处邀请,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生殖中心主任刘嘉茵教授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开展“关爱女生成长,飞扬青春风采”健康教育讲座。

刘教授围绕女大学生的人生规划、女性生理健康和自我爱护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结合自身经历,深入浅出地与女生探讨了当代女医学生如何拥有一个理想的职业和美好的人生,并就女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烦恼进行了细致的解答,教育引导同学们要关注自己的健康,把握自己的人生,成为一个欣赏自己的人。
        
本次讲座提升了女生的健康知识水平和自我保健意识,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做到更好地关爱自身健康,爱惜自己、保护自己。我校也将不断创新形式、落实载体,进一步加强学生健康教育,更好地发挥健康教育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学生素质教育中的重要作用。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