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葛久禹教授主讲人生品读会第十四期:从医的昨天今天明天

作者:学生工作处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4382019/03/19 16:12

312日晚,南京医科大学青年俊航学院“人生品读会”第十四期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我校77级校友、南京市口腔医学院口腔内科主任葛久禹教授,以“从医的昨天今天明天”为题,与在场150名学生分享从医之路。

        关于“过去”,葛教授风趣幽默地介绍自己参加高考的经历及从业以来发生的趣事。葛教授形容自己是“入错行”成为了一名口腔医生,因为理想与兴趣,更因为现实与巧合,高考后,原想治好自己疼痛喉咙的葛教授在填报志愿时,选择了口腔医学。谈及“今天”,葛教授说道,与医院共同成长,迎来辉煌,医院的规模不断扩大,葛教授带领所在科室获评全国重点专科。讲座最后,葛教授介绍了牙齿的功能和常见口腔疾病的成因与防治,葛教授用十六字箴言“早晚刷牙,饭后刷牙,饭后漱口,定期检查”告诉学生口腔保健的方法。在互动交流环节,葛教授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牙病的问题和职业规划的困惑。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