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外国语学院与南京励步英语学校共建就业实习社会实践基地

作者:外国语学院来源:外国语学院浏览次数:2232019/03/18 18:45

2019年3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南京励步英语学校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社会实践基地的签约仪式在励步英语太阳宫校区举行。

南京励步选聘板块负责人程晨和李长老师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教师办公室、绘本馆,讲解了校区设施和励步的教学形式。励步的Maxine老师带小伙伴们体验了励步的互动Demo课,充满了纯正美音和童真童趣,让同学们实实在在的体验到了寓教于乐的教学模式和老师们在励步的成长。我院师生和企业负责人还就实习生培养、企业选人用人标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丁海燕老师、南京励步英语人力资源板块负责人郑乐老师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签约和授牌仪式。双方将在学生社会实践、实习就业、专业技能提升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外国语学院将不断拓展校企共建内涵,为志向从事教育行业的英语专业学生提供平台,探索实现定向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撰稿人:仓    伟

审核人:丁海燕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