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一临18级临床医学(五年制)7班举办成长导师见面会

作者:第一临床医学院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浏览次数:2152019/03/18 18:36

313日下午,18级临床医学(五年制)7班全体同学来到一附院,与成长导师殷咏梅教授见面,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出席并讲话。

见面会开始,苏荣健书记以837班学长的身份,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学习、生活、工作的故事,并介绍了两位杰出的从基层干起的医疗工作者。希望同学们找准目标,勤学苦练,用无悔的青春,让青春无悔。随后,苏书记将学校颁发的成长导师聘书转交给殷咏梅教授。殷咏梅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一附院的概况,引用了陈竺、秦叔逵、苗毅三位杰出医务工作者的经历,勉励同学们不怕挫折,奋发向上,在大学阶段纽好医学生涯的第一粒纽扣,成为一个有担当,有责任的医学生。最后,殷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互动,解答了同学们现阶段遇到的困惑。

此次成长导师活动,对全体7班同学是一次精神鼓舞,帮助同学们找准奋斗目标,为接下来的学习指引方向。

 

撰稿人:段雪宁

审核人:邹伶俐

摄影人:熊     潇

梁会鑫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