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北京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来我院举办招生宣讲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来源:基础医学院浏览次数:5922019/03/18 18:28

312日晚630,基础医学院在学海楼D001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北京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招生宣讲会。来自基础医学专业2015级至2018级和部分其他专业的近20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北京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招生工作负责人谭禄彬老师介绍了该中心成立的背景和该研究在世界上的发展状况,展示了中心的科研团队、未来五年规划及其独特的申请考核制,突出了该中心在人才、实体、政策支持、科研实力、培养方案等五方面的优势。在互动环节,现场同学也纷纷提出了自己在报名申请流程及日后发展等方面的疑问,得到了老师的热情解答。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了以基础医学为代表的科研型学科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该专业今后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就业预期使大家对所学专业的信心更加坚定了。

撰稿人:徐   

 审核人:张晓娜

摄影人:顾一凡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