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召开2019年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5552019/03/14 14:02

313日上午,我校2019年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在江宁校区德馨楼D101召开。副校长徐珊,学工处全体人员,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院从常规工作、重点工作、特色工作三个方面汇报了2019年的学生工作计划。康复医学院交流分享了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工作案例。学工处负责人布置了近期相关工作。

徐珊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学生工作计划,提出学生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一刻也不能守旧,要求学工系统把制定计划和推进落实相结合、把工作落实和总结考核相结合、把学院工作与学校整体工作相结合、把常规工作与重点工作相结合、把工作彰显度与内涵建设相结合,她希望全体学工同仁脚踏实地,共同把2019年学生工作做细做实!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