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南京市溧水区“健康溧水”高校行专题推介会暨现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学生工作处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4922019/03/14 08:42

311日下午,南京市溧水区“健康溧水”高校行专题推介会暨现场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办。溧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经地生,区卫健委和各医疗单位负责同志,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播放了溧水区“高校行”专题宣传片。随后,溧水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经地生从“枢纽”溧水、“腾飞”溧水、“健康”溧水、“创新”溧水、“圆梦”溧水五个部分全方位介绍了溧水的基本概况。溧水区卫计委鲁慧荣主任就溧水区卫生人才引进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宣传,并对现场学生的提问进行了解答。最后,溧水区相关医疗卫生单位对我校2019届毕业生进行了现场宣讲和招聘。

近年来,我校加大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力度,校地合作共同推进毕业生就业已成为学校就业工作的新常态。积极有效的双向联动丰富了就业资源,拓宽了就业渠道,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全方位立体式就业服务体系的构建,有效推动了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