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传承经典,爱我中华”元宵节猜灯谜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学生工作处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5152019/02/20 10:42

219日,正值2019年元宵佳节之际,学工处在江宁校区举办了传承经典,爱我中华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活动于树人广场、至诚楼、学海楼、图书馆四场地同步进行,精心准备的灯谜随红艳艳的灯笼高高挂起,随风飘扬,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谜面内容涉及医学、文学、历史、地理、科技、民俗等,覆盖面广,知识性强。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有的专注凝视,冥思苦想;有的团队合作,讨论推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元宵节是深受大家喜爱的传统节日,象征着大地回春,一元复始。此次活动以传承经典,爱我中华为主题,以传统节日为载体,以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来增进师生交流,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学生提升文化认同、增强文化自信,升华爱国主义情感。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