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

作者:学生工作处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4962019/01/31 19:17

13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珊带领校人武部、学工处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走进军营、走访参军学生家庭、走到学生身边,开展春节前夕慰问工作。

在军营座谈会上,31605部队领导介绍了部队近年来军改和建设情况,对学校和部队一年半以来的共建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代表全旅官兵向学校的新春慰问表示感谢。徐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学校近阶段的发展情况,对部队承担我校新生的军训任务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向全体官兵送上慰问品和新年祝福。徐校长希望军地共建工作不断创新,利用良好的共建基础,让大学生走进军营,增强爱国荣军意识;让部队官兵走进学校和附属医院参观交流,更好的为部队医疗保障服务。

在王璐瑶、张露露两名参军学生家中,徐校长仔细询问了参军学生的生活和训练情况,感谢家长支持学生参军、报效祖国,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做出贡献,并送上专门制作的锦旗和新春慰问品。

在五台校区明德楼会议室里,徐校长向寒假因实习留校的少数民族学生了解实习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依次汇报了在考研、实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对学校、实习单位老师们的由衷感谢。徐校长对同学们在寒冷的假期坚守岗位、踏实学习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她还鼓励大家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好好把握在校时光,希望同学们争分夺秒,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奠定基础;最后她代表学校赠送了新春礼物,传达了满满的祝福和暖暖的情谊。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