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辅导员“三化”建设初具成效

作者:学生工作处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5922019/01/23 09:05

近日,2018年度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委员会专项课题和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学术成果评审结果公布,我校获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委员会立项指导课题1项,高校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二等奖2项,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学术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在辅导员“三化”建设方面取得可喜进展。

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积极组织培训交流和学习调研,举办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设立大学生思想政治与教育管理示范基地培育项目、辅导员精品工程培育项目,鼓励学工队伍开展科学研究,将学生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总结凝练和推广,辅导员队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开展工作研究与实践创新,理论素养、科研能力、业务水平不断提升。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