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2019年学工系统趣味运动会圆满举办

作者:辅导员发展协会来源:辅导员发展协会浏览次数:5562019/01/21 09:13

116日,我校学工系统趣味运动会在江宁校区体育馆顺利举办。徐珊副校长、学工处、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共80余人参加本次运动会。活动由学工处主办,第四届辅导员发展协会承办。

徐校长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全体辅导员老师的亲切问候, 2018年是学工系统收获颇丰的一年,学工系统趣味运动会展现了辅导员们的活力,也是辅导员凝聚力的体现。运动会分为六个环节,包括 “呼啦圈过山车”“踢毽子接力赛”“赶‘猪’接力跑”等项目,考察了大家的反应能力和身体素质,辅导员们在比赛中各展身手,赛场内掌声连连。最后的拔河比赛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以趣味运动会为活动平台开展竞争协作和沟通交流。本次运动会不仅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也充分展示了学工系统的团结精神和蓬勃朝气。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