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顺利举办学生新年座谈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4922019/01/11 08:41

 

 

飞雪迎春到,19日下午学生新年座谈会在“一站式”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徐珊副校长、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场外大雪纷飞,会场内暖意融融。徐校长与14个学院的学生代表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复习迎考、学习生活等情况。同学们踊跃发言,感谢学校给予的关心帮助,同时就课程设置、教务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就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徐校长期望同学们多关注学校动态,多提宝贵意见,为学校更好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同学们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全体同学,共同努力成长为品学兼优的学生。会后,徐校长向学生代表赠送了新年礼物,并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