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举行2018年筑梦树人颁奖典礼

作者:学生工作处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4762018/12/29 16:13

1226日晚,我校2018年筑梦树人颁奖典礼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主馆举行。团省委王伟书记、团省委高校部领导、省台办领导、特邀嘉宾、资助单位以及校领导王长青、沈洪兵、石金楼、王瑞新、徐珊、鲁翔、胡志斌、季勇、沈瑞林,第73批家长观察员、校中层干部、教师代表、辅导员、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留学生代表1500余人也参加了颁奖典礼。

本次颁奖典礼以“筑梦树人”为主题,对2018年全校学生进行总结表彰,莅临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得奖助学金和荣誉称号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获奖学生代表第一临床医学院曹易之分享了他的获奖经历和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和社会的感谢之意。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张颂杰秘书长作为设奖单位代表发言,他指出基金会提供不仅仅是一份资助,更是对莘莘学子的殷切希望,表示定会与学校精诚合作,扎实做好助学工作战。典礼上,校党委王长青书记代表学校向设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答谢牌。
  沈洪
兵校长在讲话中首先对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致感谢;向倾心捐资助学的社会各界朋友和校友表达敬意;同时也向获得各项奖励与荣誉的同学们表示祝贺。沈校长指出改革开放40年以来学校抓住机遇,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2018年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综合排名,特别是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高质量创新发展。同时沈校长用“传承、感恩、担当”三个词勉励南医学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

本年度,在全校学生获得省级以上各类竞赛奖项108项、9310人次获得各类校级及以上奖学金、1537人次获得各类校级以上荣誉称号,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资助面达100%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