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第73批家长观察员来校交流考察

作者:学生工作处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3532018/12/29 16:01

20181226-27日,我校第73批家长观察员应邀来校交流考察。本批家长观察员由来自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等8家学院的14名家长组成。

在校期间,家长观察员走进课堂、实验室、医学教育模拟中心、体育馆以及学生食堂与宿舍,参与随堂听课,出席2018筑梦树人颁奖典礼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年音乐会,全方位体验南医生活。

家长观察员在反馈会上分享了在校期间的考察感受,高度肯定了学校在教学科研、教育管理、后勤服务、安全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校教学安排、校园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部门、学院负责人与家长进行了交流。

徐珊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感谢家长观察员对学校的信任支持,家长观察员制度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三全育人理念的重要举措,学校将认真对待家长的意见,责任到人,及时落实;希望家长观察员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工作,长期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构建家校联动的育人模式,为社会培养优秀医学人才。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