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举行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评审会

作者:学生工作处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5102018/12/28 16:53

        1227日下午,2018年度二级学院学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评审会在江宁校区图书馆5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徐珊,学工处、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祖勤主持。

       会上,14个学院根据目标管理考核要求汇报了本年度学院学生工作情况,与会评委对学生工作目标管理二级学院综合评价项目进行了评审打分。
      
徐珊副校长肯定了学工系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一线辅导员、副书记付出的努力和书记们对学生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徐校长指出,“学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体系”是定性指标和定量指标的有机结合,具有科学性与准确性,是学生工作的指挥棒;考核是对一年来学院学生工作的展示、梳理、总结,通过交流可以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学工处要落实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与时俱进,不断完善考核体系,推进三全育人,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特色发展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