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2017-2018学年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座谈会顺利举办

作者:学生工作处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3902018/12/28 16:50

1226日下午,2017-2018学年校长奖学金获奖者座谈会在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会议室顺利举办。校长沈洪兵、副校长徐珊、校办主任岳国峰、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和2017-2018学年校长奖学金获奖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校长奖学金是我校设立的校级最高荣誉奖学金,自2011年设立以来已有66位个人、7项团队获此殊荣。获奖学生代表向与会领导汇报了校长奖学金联谊会筹备成立的情况以及会徽的设计理念,沈校长、徐校长为获奖学生佩戴会徽,并赠送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2017-2018学年10位校长奖学金获奖学生,分别结合自身的学习与生活,对专业学习、科研创新、培养方案、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想法和建议,同时也就自身发展中的困惑请教了沈校长。沈校长一一回复,并以师长的身份对学生的困惑加以指导。

沈洪兵校长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建议,指出2019年是本科教学质量年,学校将会紧紧围绕人才培养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和创新创业等工作。沈校长结合校长奖学金联谊会“立德、探究、自信、合作”的宗旨,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加强自身品德修养,对专业、对个人发展、对学校发展充满自信,加强团队合作和探索创新精神的培养,成为国家医疗卫生事业的有用之才。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