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学生管理与教育示范基地及辅导员精品工程项目评审会顺利举行

作者:学生工作处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5942018/12/19 09:19

20181217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学生管理与教育示范基地及辅导员精品工程项目评审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徐珊副校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学工系统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12项学生教育与管理示范基地、7项精品工程项目进行2016-2018年建设期的总结汇报,展示了项目背景、建设思路、具体举措、建设成效、未来建设方向等内容。

综合考虑建设成效、辐射学生范围、特色与创新等方面,经评委评选,在学生管理与教育示范基地的评选中,护理学院“感恩教育示范基地”、基础医学院“学生党建示范基地”荣获一等奖;公共卫生学院“感恩教育示范基地”等5项荣获二等奖;基础医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等5项荣获三等奖。在辅导员精品工程评选中,曹茹老师“‘天使立德工程构建医学生医德教育新体系荣获一等奖;赵春华老师创客空间:医学院校专业类社团创新模式探索2项荣获二等奖;顾莹老师基于帮扶与联动的五四工程建设4项荣获三等奖。

徐校长在总结时指出,我校学生管理与教育示范基地和辅导员精品工程的立项培育,是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强化辅导员三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她高度肯定了立项项目的建设成效,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有广度,继续丰富基地建设与精品工程项目内容,鼓励学工系统全员参与,建设工作辐射全部二级学院。二是有深度,注重成果的提升拓展,积极凝练思考,为申报省级、国家级项目早做谋划。三是有高度,紧紧围绕时代主题,坚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创我校思政工作新局面。

  

  

  

                             撰稿/程青曼 审稿/祖勤朱慧娟  摄影/何敦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