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召开学期末总支副书记会议

作者:学生工作处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4302018/12/11 10:19

  

        1210日下午,我校总支副书记会议在江宁校区德馨楼B10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徐珊、学工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处祖勤处长主持。 
         会上,医政学院王建芬书记和护理学院管园园副书记分别针对“如何带好学院辅导员团队—从创设良好团队气氛的角度来谈”及“护理学院辅导员团队建设”进行了相关交流。学工处祖勤处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学生教育管理的工作案例,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相关工作。

        徐珊副校长对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沉下心来,要熟悉学生工作的政策与业务,树立为学生服务的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基础工作;二是要拿得出来,充分确保完成基础任务的前提下,工作要有高度、有亮点、有特色;三是要顶得上来,当有突发事件时,要有担当,对于突发事件如何处理要熟知。徐校长指出,学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生工作者要不断磨砺、自省和提高,使我校学生工作成为南医大的风景与亮点,成为南医大的品牌和名片!  

  

  

                                                (撰稿/王冉 审稿/祖勤摄影/蒋佳佳)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