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江苏省属医学高校学生工作“三校”联盟成立

作者:学生工作处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4612018/12/03 09:11

20181130,江苏省属医学高校学生工作“三校”联盟成立大会在徐州医科大学顺利召开。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苏春海、评估院院长顾春明、高校学生处处长许正亚莅临现场。我校徐珊副校长、学工处、团委、保卫处负责人、部分学院副书记出席会议。大会由徐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主持。

徐州医科大学党委夏有兵书记致欢迎辞,“三校”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共同签署友好合作备忘录。

苏春海副厅长祝贺“三校”学生工作联盟成立,指出“三校”学生工作联盟是开启我省医学高等教育联合,特别是学生工作联合的创新之举,对联盟未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实新平台,发挥协同联动作用;二是建立新机制,确保联盟良好运行;三是构建新格局,激发全省医学高校学工联盟大格局;四是做出新成果,科学谋划,书写更加美好的学生工作新篇章。

         成立江苏省属医学高校学生工作“三校”联盟,是“三校”在省教育厅指导下,对新时期医学高校学生工作和医学人才培养工作的积极探索,也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会议精神,回应“健康中国”战略对江苏高素质医学人才培养要求的创新举措。联盟将以“深度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宗旨,以培养新时代德术双馨、有温度、有情怀医学人才为目标,聚焦学工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团学工作内涵建设、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等工作领域开展深度的交流与合作。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