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国旗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学生工作处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6952018/09/20 10:41

  

918日清晨,南京医科大学2018级全体新生在江宁校区南门国旗台举行本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学工处、团委、各学院新生辅导员、带训教官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学工处思政办卡依沙尔老师主持。

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蒙蒙细雨中,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来到国旗台下,现场师生肃然伫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全体师生高亢的国歌声中,在全体师生的注目凝视中,冉冉升起,飘扬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的上空。

铭记“九一八”升旗仪式是我校“国旗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之一,旨在鞭策学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激励学生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本学期将采取各学院轮值的形式,定期开展升旗仪式。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