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我校举办2017年暑假辅导员“三化建设”培训班

作者:学生工作处来源:学生工作处浏览次数:11182017/08/15 13:08


为庆祝建军90周年,重走红军革命之路,2017811-13日,南京医科大学学工处联合研究生院及康达学院赴井冈山举办2017年暑假辅导员“三化建设”培训班,各学院辅导员及学生工作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培训,追寻革命先烈足迹,学习井冈山精神。

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学员参观黄洋界哨口、毛泽东旧居、小井红军医院、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重走朱毛挑粮小道,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先烈事迹,接受深刻的革命历史教育。通过生动的红色教育,全体学员对“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更深刻的理解培训班上学员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将所见所闻所学所感与学生工作实际结合,深入探讨新学期在岗位中贯彻落实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