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学工同仁共话资助育人——辅导员下午茶第四期顺利举行

作者:辅导员协会来源:辅导员协会浏览次数:10292016/10/31 00:00

 

    1028日下午,我校辅导员协会“学工同仁共话资助育人”主题茶歇座谈会顺利举行。学工处祖勤副处长、基础医学院陈璐副书记副院长亲临指导交流,学工处资助办、教育办和辅导员协会老师共18人参与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辅导员协会会长刘嘉仪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祖处长就现阶段辅导员在新资助系统审核、上报中的勤恳表现给以高度赞扬,对新资助系统给大家带来的各种问题进行了逐一梳理沟通、交流。活动中,辅导员们分享了自己在资助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困惑,祖处长和资助办钟老师对于辅导员提出各类资助共性问题现场给予了答疑解难。
    学生资助工作关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切身利益,学工同仁共话资助育人,让整个队伍的资助工作更加有效与顺畅。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