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辅导员协会茶歇会顺利举行

作者:辅导员协会来源:辅导员协会浏览次数:10092016/05/13 00:00

 

    本着为学生服务,以学生为本的主旨,辅导员协会于5月11日下午在三餐厅举行了茶歇会。本次茶歇会主要就辅导员日常工作进行讨论,氛围轻松愉快,期间提出了很多有创新性的建议,大家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参加本次茶歇会的有学工处陆桂平副处长和来自第一临床医学院和基础医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代表们。
   
结合前几周学校举办的大型活动,大家提出建设性意见,希望学校能够多开放一些会议室或活动场地,能够为学生活动提供更多的场地进行排练。对“家长观察日”活动,大家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提出了一些创新性的意见,例如将“家长观察日”和迎新日、毕业季结合到一起,打造新型的家长观察日活动。同时对即将到来的读书报告晚会表达各自的期许,希望读书报告会能够传承传统、有所创新,尤其是在书籍的选择方面可以有更多的空间,让学生真正热爱读书,领悟举办读书报告会的精髓。
    最后,陆处长结合之前举办的围棋比赛,和大家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将具有传统文化底蕴的竞技类活动深入到高校大学生中去,同时还鼓励辅导员能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有所创新,用真心和爱心来对待工作。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