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团结友爱 奋力进取--记辅导员素质拓展训练

作者:朱苏苏来源:辅导员协会浏览次数:11762015/11/16 00:00

 

    11月13日,由学工处主办、辅导员协会承办的2015年辅导员素质拓展训练在南京工程学院素质拓展基地进行。此次拓展,由学工处副处长陆桂平及康达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段振东带队,共计36名辅导员参加。秉着“加强辅导员间的交流,以活泼友爱的形式迎接新老师”的宗旨,由工程学院素质拓展基地培训师带领,完成了3个半小时的拓展活动。活动中,按照培训师要求,36名老师分成两队,完成组队仪式后,分别进行了信任背摔、挑战三分钟、勇过冰河等数个项目的拓展。在拓展过程中,队员们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出色的完成了每一个项目。带着兴奋与快乐,带着收获与幸福,队员们在欢呼声中,顺利结束了整个拓展赛程。
    在拓展的总结阶段,队员们纷纷对于此次活动进行了心得分享,有的队员表示“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新老同事的磨合与熟悉,是一个必要的联谊平台。”有的队员表示“这些趣味项目着实有趣和健康,一下午的参与,深刻发觉平日体育锻炼的重要性,以后在工作之余,应当多多组织参与体育活动,增强体质,为工作打造一个强健的体魄。”
    最后,陆处对于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他强调“辅导员队伍建设需要开展多姿多彩的活动,不要停留于单一形式,鼓励辅导员协会牵头多开展类似活动。希望协会日后能够更加脚踏实地的为学工战线的同志们服务,努力协助学工处打造出一支学工精英队伍。”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是第二届辅导员协会成立后,在学工处指导下,第一次组织的群体实践活动。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协会的后续工作开展,起了一个灿烂美丽的开篇。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