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康复医学院召开发展性素质评分细则讨论会

作者:康复医学院来源:康复医学院浏览次数:1332015/09/24 00:00

 

    9月22日上午10点,康复医学院杨心婷老师、於伟老师、刘少华老师以及康复医学院奖学金评定小组所有成员在学院办公室召开了发展性素质评分细则讨论会。会议由刘少华老师主持,就奖学金评定中的发展分评定及加分项目作出讲解,并同评定小组成员一起对评分细则进行修正。
    小组成员围坐在一起,由老师为成员们讲解评分细则中的每一项注意点;每提出一项,老师都会征求每一位同学的意见,然后整合所有人意见,并作最终修改。小组成员积极发言,提出各自看法,经过热烈讨论之后,才形成一致的想法。张逸舒同学说:“这次亲身参与,了解了发展性素质评分有很多注意事项并感受到学院老师工作严谨和细致的态度,这让我觉得奖学金评定过程是公开和公正的”。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讨论,发展性素质评分细则在初稿的基础上最终形成。老师要求奖学金评定小组严格按照细则对班级每位同学的发展分进行统计和初步核对,并尽快完成。
    随后,老师对前两周的工作做了一个简短的总结,同时对同学们的表现表示肯定,希望康复医学院的工作继续顺利开展下去。运动会即将到来,老师期望看到同学们在运动会上展示出康复医学院的风采,并预祝竞赛同学取得佳绩。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