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量:
2049832024年03月14日

药学院召开2015级本科生师生见面会

作者:药学院来源:药学院浏览次数:2402015/09/18 00:00

 

    9月17日上午,药学院在江宁校区药学-公卫楼报告厅召开了2015级本科生师生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正关主持,院长朱东亚,院党委书记江宁玉,副院长陈芸,副院长胡琴,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周学敏,药物化学系主任李飞,临床药学系主任李歆,干细胞与神经再生研究所主任刘妍,院办主任冯江,学工办顾莹、陈梦卿等老师以及全体新生参会。
    会上,朱东亚院长发表讲话。他强调了我校为学术研究型大学,教导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的学习不同于高中学习,不可拘泥于书本,要联系实际,学习书本以外的知识。他指导同学们要对自己的专业有正确的认识,并介绍了药学院各专业的就业方向,同时鼓励同学们读研成为高层次人才。他还告诉同学们健康是第一大问题,要注意生活作息习惯同时关注心理健康。
    随后,各学系、中心、研究所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和研究特色,并欢迎同学们前来学习。
    最后,院党委书记江宁玉老师致辞。她对新生表示了欢迎,并要求同学们做好大学发展规划,目标明确,方向精准,希望学生和家长一定在学生的培养时刻和学校保持沟通合作,让家庭教育、学校教育以及社会教育在学生培养上互补共融。她用“尽力走好平凡之路上的每一步,才有可能成就你日后的不平凡”寄语新生,希望同学们走好、走稳大学第一步。

 


联系电话:025-86869197
办公信箱:xgc@njmu.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邮编:211166
南医学工
南京医科大学 研究生
南京医科大学 招生
CopyRight 2017 © 南京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版权所有   |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